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雙親又遭火吻 5歲孤兒見偶像C羅重展笑顏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Ahmed Asif)

8個月前,巴勒斯坦發生一起家破人亡的縱火案,當時一名激進分子半夜朝民宅投擲汽油彈,造成住宅被大火吞噬,而住在裡面的一家四口,只剩下當時僅4歲的哥哥存活,全身還有60%的燒傷,但經過治療,勇敢的他已經從惡夢中走出,甚至還在昨(17)日實現了他的夢想,就是見到偶像C羅一面!

今年已5歲的艾哈邁德(Ahmed Dawabshah),從當時的縱火案中倖存,但全身嚴重的燒燙傷也影響了他的生活,不僅臉上、身上留下大面積的傷疤,爸爸、媽媽和弟弟也都在火場中喪生,照顧他的護士表示,每天艾哈邁德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的媽媽在哪裡?」令人不捨。

失雙親又遭火吻 5歲孤兒見偶像C羅重展笑顏1

而一張他在醫院裡穿著皇家馬德里球衣的照片,意外激發了他重生的契機。他穿著球衣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照片,在家鄉中被瘋傳,當然他的故事也隨著照片傳遍各地,不久後便傳到皇馬主場的官方耳裡,主場的負責人深受感動,決定安排艾哈邁德踏上皇馬主場,親眼見見這些他崇拜的偶像球星們!

終於在昨日,在祖父的陪同下,艾哈邁德踏上位於西班牙的皇馬主場,也如願見到了偶像C羅及馬賽羅、貝爾等球星,看到偶像就站在眼前,艾哈邁德終於展開笑容,開心面對鏡頭合照。艾哈邁德的祖父表示,他從小就非常崇拜C羅,在醫院時也幾乎都在觀看體育比賽,雖然這8個月已經讓他恢復得很好,但後續仍須長時間的休養,才能完全康復。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為小艾哈邁德加油打氣,希望他能繼續維持信心與勇氣,帶著其他家人的期望勇敢活下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C羅#火吻#孤兒#夢想#重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217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