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全球十大風險 川普與恐怖威脅同級分


發佈時間:2016/03/1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半島電視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在歷經幾回的超級星期二後,美國兩黨總統提名參選人,選情就快有定局,但共和黨參選人川普選,儘管距離1237張選舉人票提名的票數最接近,不過選得非常心酸,黨內不但有反普行動,保守派開閉門會議,要阻止他獲得黨代表數過半,獲得總統提名外,現在又被經濟學人資訊社列為全球10大風險之一,也就是若他當選美國總統的話,會擾亂世界經濟,引發政治混亂,對全球造成的破壞等同恐怖主義。

地產大亨川普在選戰中搶盡鋒頭,不只美國人要關心,在經濟學人資訊社EIU全球10大風險中,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風險指數得到12分,名列第6,1至25分的評分,數字越高,危險程度越大。

半島電視台主播:「這裡是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報告預測若真打贏,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川普將會擾亂世界經濟,引發政治混亂,為美國帶來嚴重的維安風險,和恐怖聖戰主義破壞全球經濟,威脅劇增同列。」

握有678張選舉人票的川普,目前離獲得提名的1237張選舉人票最近,領先克魯茲的418和凱西克145,連外國人都擔心了,共和黨內部「換普」行動也開始升溫。

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我認為阻止唐納川普獲得1237票,最好人選是泰德克魯茲,我將竭盡所能幫助泰德。」

川普讓國際社會擔心的,其一就是他的排外言論,被他說是因非法移民出名的墨西哥,從這紙製裡頭塞滿糖果和玩具的川普節慶人偶,打爆川普電玩遊戲到上街的示威,看的出墨西哥人多討厭川普,連總統也有話要說。

墨西哥總統尼耶托:「我譴責他的立場,我不支持他,會破壞墨西哥和美國的關係。」

中國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甚至批評川普是共和黨的小丑,中東世界也因他反穆斯林的激進言論被惹惱,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二度宣戰要癱瘓川普的選戰,至於川普和希拉蕊,兩人雖都還沒拿到提名門票,隔空交火打得火熱。

民主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我們的統帥得捍衛國家,不是讓國家蒙羞。」

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她涉及貪污,不管她是否有涉及白水案,一定有貪污。」

雙方競選廣告炮火更猛,希拉蕊陣營這支名叫《川普對女性真實用語》的影片。

希拉蕊競選廣告:「狗、肥豬。」

甚至是花痴字眼,這些都是川普對女性最刻薄的批評,廣告直批他根本就是歧視女性。

希拉蕊競選廣告:「這是川普怎說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姊妹、我們的女兒。」

川普最新競選廣告,批評希拉蕊沒能力對付強硬對手,把她在競選場合學狗叫拿來調侃,說面對敵人只會汪汪叫,同時引來俄羅斯不滿,因為敵人畫面用的是總統普欽,用過肩摔輕取對手,暗示希拉蕊無法戰勝普欽,希拉蕊陣營再反擊。

希拉蕊競選廣告:「你上任後第一天,會找誰諮詢國事,我對自己說,首先我頭腦超好,而且很會說話。」

現在川普黨內保守派,也正在開閉門會議商討,阻止他黨代表數過半,獲總統提名的大計,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被點名在7月黨代表大會御駕親征。

美國眾議院院長保羅萊恩:「不會是我,應該是別人去角逐總統。」

川普競選團隊呼籲共和黨三思而後行,免傷了黨的招牌,至於川普命運如何,會不會被搓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和黨#川普#希拉蕊#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386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