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分歧者3》挑戰90度垂直攀牆 場面震撼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4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即將推出系列電影的《分歧者3:赤誠者》這次在劇情發展和場面動作方面都突破以往製作規模,在動作戲份更加重的同時,也讓女主角雪琳伍德利大部份戲碼都得用鋼絲吊在空中,但為了畫面好看親自上陣演出,不只國外,連女星陳怡蓉拍古裝武俠戲也是要吊鋼絲,過程都是相當煎熬。


翻過高牆,眼前出現的是陌生的世界,電影《分歧者3》延續前2集的故事,2位主角席歐詹姆斯和雪琳伍德利決定翻牆出走,突破防線來到廣闊的牆外世界,這次在劇情發展和場面動作都突破以往的製作規模,女主角雪琳伍德利大部份戲碼都得用鋼絲吊在空中也讓她備受煎熬,爬到牆頂的動作、攀岩下來到地面為了拍好這幕翻牆重頭戲,導演想要讓觀眾能夠身歷其境,特別建造一道80呎高的巨大石牆,讓演員們不用替身直接吊鋼絲90度垂直攀牆。

親自上陣演出就是為了追求逼真感,垂吊不用替身的還有他,最近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因為飾演特戰部隊軍人,這一幕從軍營裡訓練場上超帥的頭朝下、反手垂吊迷倒不少粉絲,但要拍這樣的戲事前需要很多的練習。

演員陳怡蓉:「我整部戲都是跟威牙組一起出班,因為我都很專心的聽威牙組的事前教導。」

就連最近出書的陳怡蓉過去在大陸拍武俠古裝戲時也經常吊鋼絲,現在不管是電影或電視劇花招越來越多也苦了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歧者#鋼絲#演員#電影#陳怡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43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