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易「煽動民情影響夫妻感情」 陸擬禁《太陽》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自播出後,已經在亞洲掀起一陣熱潮,還引來大陸的官方微博呼籲人民別看得太入迷。指出這部韓劇容易煽動民情、影響夫妻感情,不排除要下架禁播,但是在泰國軍政府總理帕拉育則是忍不住大推這齣愛國情操濃厚的神劇,由此可見,一部當紅韓劇,從看的角度竟然也能造成不同反應。

韓劇《太陽的後裔》:「以為我死了,早知道會這麼死去,還不如早表明我的心意了。」

韓劇《太陽的後裔》17日晚間播出第8集,男主角宋仲基為了救援,被困在快要倒塌的工地裡,讓女主角宋慧喬在外面心驚膽戰,讓收視率再度飆升,還有最後的告白。

民眾:「太陽的後裔。」記者:「那為什麼會想要看?」民眾:「因為想要看宋仲基。」

就是這樣不拖泥帶水的劇情,直接的告白,讓女生看了直呼太帥了!

民眾:「就我覺得他們講話都還滿直接的啊,像男主角就會問女主角,妳想我了嗎,然後女主角就會說想你了。」

還有這幕,宋仲基決定保護宋慧喬的這一刻,就拿起槍往女主角面前靠近,也讓追劇的女生們覺得真的太MAN,說他雖然霸氣,可是既幽默又體貼,心都融化了,女生愛看感情戲和帥哥,追韓劇比例男女差很多。

記者:「有在看《太陽的後裔》嗎?」民眾:「沒有欸。」

追劇的理由男女有別,男生主要看劇情跟場面,宋仲基在劇中演的就是軍人,讓跟著另一伴追劇的男性有共鳴,但也因為裡面這些追劇的理由,傳出大陸官方有意禁播,大陸官方前日在官方微博上指出,這部韓劇容易煽動民情、影響夫妻感情等理由,不排除要求播出平台下架,並列到禁播名單,不過在泰國卻被總理譽為「愛國神劇」,鼓勵國人多看以凝聚向心力,沒想到一部韓劇,卻也引發不同國家政府南轅北轍的反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陽的後裔#禁播#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3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