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評分給星星 分數成為影迷參考依據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01

進戲院看電影前不曉得您會不會參考網路評價呢?像是許多入口網站都會評分給星星,而且評價給的都還滿準的,像是動畫片《動物方城市》高達4.9顆星評價真的也不錯,動作片《全面攻佔2》也有4.5顆星,其實這些分數都是網友給分再根據大家意見取平均值。


電影《五星級魚干女》:「我的名字叫瑪麗,花枝魷魚面。」

柯佳嬿挑戰喜劇片,國語、英語和台語3種語言夾雜,還要和小鮮肉周厚安攜手搞笑,電影預告曝光,到底好不好看不少人會參考入口網站評分給星星,而且評價其實都滿準的。

像是《動物方城市》目前票房1.2億元,評價高達4.9顆星還有動作爽片《全面攻佔2》也有4.5顆星,相較之下賀歲片《大尾鱸鰻2》評價只有2.9顆星,但滿意度高低和票房有時候並非絕對,像是死侍票房高口碑好但評價只有3.9顆星,這些分數也是戲迷進戲院前的參考依據。

民眾:「其實不會,我會依照導演或明星為主,我會依據星星的顆數評估自己有沒有想看這部片,經驗也是很重要的,3顆星、5顆星對我們來講都是經驗値。」

其實入口網站根據帳號一人一票,每部電影都有一次評分機會,上映前可以票選期待度、上映後票選滿意度,在根據投票人數取平均值取得評分。

片商韓盈盈:「它的取樣數比如說可能有4到5百個人投票,相對的這4到5百個人投票出來的結論,它的平均值就可能會是一個比較能夠相信的參考値。」

谷阿莫Kuso影片:「天才主廚男主角功成名就,為了維持光環導致壓力太大。」

不只是入口網站也有網路Kuso影評花短短幾分鐘帶你看完劇情,或是用分析的角度提供觀眾看點,都成了影迷要不要掏錢進戲院的參考依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評價#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3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