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李慶安雙重國籍 二審無罪定讞


發佈時間:2011/08/23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3

前立委李慶安具有雙重國籍,被指控詐領上億元薪資,台北地院一審判刑2年,李慶安不服提出上訴,高院二審判決大逆轉,認為李慶安在參選立法委員及市議員都有提供身分證明文件,既然通過了主管機關認證,就沒有詐欺的問題,改判無罪定讞。

前立委李慶安 (2010.02.06):「對於這樣的罪名,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沒幾句話就聲淚俱下,因為雙重國籍案,李慶安一審被判刑2年,認為自己不是詐欺犯,因為擔任立法委員和市議員期間,拿到的薪水通通都是合法取得,不滿法官判決提出上訴,如今高院二審宣判,結果大逆轉,李慶安獲判無罪定讞;法官認為,李慶安參選時已經繳交身分證明文件,當時通過了主管機關的認可,合法參選,當然就沒有詐欺的問題。

李慶安委任律師蔡士祺:「從高等法院的判決可以證明,李慶安委員在執行職務期間,她所領取的稅公費,都是執行職務的實質對價,並沒有詐取台灣人民任何一毛錢。」

雙重國籍事件爆發後,李慶安被撤銷立委資格,判決出爐後,他透過律師表示,打官司這幾年,心情始終隨之起伏,如今無罪定讞,感謝司法還了清白,也期待能有個全新的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897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