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令學弟下水救人害溺斃? 死者母親提告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花蓮慕谷慕魚去年發生一起溺水意外,2名大學新生不幸身亡,當時原本是楊同學呼救,結果曾姓同學下水救人,沒想到雙雙殞命,當時同行學生拍下影片,才發現是郭姓學長救人不成,呼喊命令岸上的學弟幫忙,曾媽媽怒而提告,認為郭姓學長過失致死,不過兩度遭到駁回。


去年9月大學新生相約慕谷慕魚風景區,卻發生楊姓同學溺水,曾姓同學救人,卻雙雙溺斃的不幸。沒人希望意外發生,然而一段影片的曝光,讓死去的曾同學母親決定提告,溺水的楊姓同學喊著「幫我」,但事發當下好幾人同時出狀況,狂喊放手,因為下水救人的郭姓學長也險些被壓進水裡,他連忙掙脫游上岸,自己氣力耗盡,眼看水裡的人不行了,趕緊叫岸上的曾姓同學下水救人。

死者曾姓同學母親:「我兒子他不是因為戲水,他是因為被那個學長命令他去救人,他那個時候是在岸上,所以才會完全沒有準備,是他(郭姓學長)還跟學弟學妹掛保證,有什麼狀況他會救人。」

認為兒子枉死,曾媽媽怒告帶隊的郭姓學長過失致死罪,但兩度遭到駁回。

郭姓學長:「很抱歉,大家一起出去玩,結果發生這樣的事情,我自己其實也真的是很難過。」

家屬不服向法院聲請交付審判,只是眼見有人溺水的狀況下,喊出這樣的話或下水救人,似乎怎麼做都不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溺水#過失致死#影片#意外#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5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