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罐車一碰!5車推骨牌連撞 母死子命危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午8點多,國道一號南下靠近彰化交流道路段發生5車追撞,一輛油罐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前方小貨車,小貨車又往前撞一台接一台像推骨牌,其中最先被油罐車撞上的小貨車,車上是80多歲的媽媽和50多歲兒子,一死一命危,而車禍發生在上班尖峰時段,國道一號大塞車塞了10公里。


過路貨車司機:「油罐車佔在外線道上。」

國道上撞成一團,先看到藍色貨車再來白色轎車還有銀色休旅車,外線車道則是一輛中油槽車和另一部轎車總共5車追撞,藍色小貨車第一個被撞首當其衝撞的最慘,車上載運的塑膠貨品全部拋飛出來,散落在路肩,車上一對80多歲和50多歲的母子,救護車抵達現場火速的將重傷母子固定上擔架後推上車,但不幸的急救過後媽媽死、兒子命危。

肇事的中油槽車司機只簡單說了因為前面回堵,所以他就撞上別人的車,接著車子就像推骨牌一台撞一台,5台追撞,肇事的油罐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載著易燃氣丙烯,還好沒有發生油槽洩漏情況也沒有起火燃燒。

國道三隊組長黃修哲:「他可能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到前面4部自小客車。」

混亂的現場國道員警封閉車道處理,車禍發生在早上8點半,是上班的尖峰時間造成國一大塞車,大大小小車輛從王田塞到彰化交流道,塞了將近10公里,時速只有5公里10公里,處理1個小時後才清出內側兩線道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車禍#塞車#油罐車#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3

0.0353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