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良樂肝腎衰竭逝世《冷井情深》不再現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0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56

53歲歌手林良樂17日驚傳逝世。林良樂以《冷井情深》、《溫柔的慈悲》、《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走紅歌壇,是台灣少見的搖滾美聲。她以中性打扮的男性化女歌手形象備受矚目,留著一頭長髮,有著粗獷的外型,愛戴墨鏡現身,錄音前習慣喝幾口啤酒,清亮的嗓音充滿細膩的情感令人驚豔。

林良樂的弟弟稍早前在FB表示,二姊已於晚間9點因肝腎衰竭,病逝於台北市仁愛醫院安寧病房。他表示林良樂彌留之時很安詳,不再受病痛所苦,因此家人沒有特別憂鬱哀傷,並感謝長久以來親友的關心和照顧。火化時間尚未決定,之後將安奉三芝北海福座,與母親骨灰同放。

她出道之初曾和錢檇鑫、周華健合組「名歌三人行」。她過去總以長髮現身,在推出最後1張專輯《溫柔的慈悲》時剪成短髮,之後回歸凡人生活,只推出精選輯。她2005年發行精選輯後就沒有再出新專輯,淡出歌壇10多年,與不少圈內人斷了聯繫,直到她弟弟在臉書宣布她離世,讓不少歌迷相當難過。

據報導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也證實,林良樂約於昨晚9點病逝在該院血液腫瘤科,遺體已被家人領取,基於病患隱私不便透露死因。(照片: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良樂#冷井情深#溫柔的慈悲#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142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