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茶品混戰!可樂推「無糖紅」 香吉士3茶搶市

記者 陳乙杉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隨著冬天遠離瓶裝茶飲大戰也再度開打,像可樂大廠搶先推出無糖紅茶新口味,但過去都是主打無糖綠茶,其實市場通路分析,主要是綠茶已經飽和想要拓展銷售,不少廠牌都看準「紅茶」這塊市場,光是今年3月還沒過完,就有4種新紅茶品牌上市。

粉嫩紅色系外包裝,倒出來是透亮的紅色,這是可樂品牌旗下新品,有花茶和紅茶搭配無糖口味,和過去不同的是以前主打綠茶清爽感,現在把戰火延燒到「紅茶」。

消費者:「綠茶吧,要不然就茶葉無糖綠,我比較常喝抹茶和綠茶,紅茶會喝啊。」

男女喜好不同,這回鎖定女性消費客以賣場銷售來看,光綠茶就占4成,紅茶、奶茶類各15%,烏龍茶、花茶各10%,光是整排12個架子綠茶就有5大架,市場很明顯的已經飽和。

像今年瓶裝綠茶只有一個新品牌,反倒是同廠牌的香吉士,還推出低糖烏龍和紅玉紅茶同時搶市,台南在地廠商也推古早味紅茶,就連悅氏也開賣檸檬紅茶,其實去年茶飲洗牌,自從可口可樂不推雀巢檸檬紅茶後,越來越多廠牌投入紅茶市場競爭。

賣場公關經理何默真:「大品牌可能有一些品牌不同口味(市占)鬆動,所以很多小品牌就進來搶這個市場,甚至包含有進口品牌也會進來。」

大廠也要鞏固市場,可口可樂3月打頭陣,泰山和黑松預計4、5月也有新茶飲,積極賣新品不讓小廠牌趁亂夾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飲#市場#銷售#紅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27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