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些年」票房破億 「賽德克」接檔壓力大


發佈時間:2011/08/2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暑假國片競爭激烈,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新作「賽德克巴萊」也要加入戰場,魏導坦言票房壓力不小,因為這部片的金主有多達2百位,就連言承旭也是其中之一,不過國片捷報頻傳,像是「那些年」上映短短4天加上之前口碑場,票房已經破億,刷新紀錄。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沒帶課本的站起來,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熱血青春的校園喜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暑假檔期,加上口碑場,累積票房4天就超過1億,突破艋舺6天破億,刷新紀錄。國片《殺手歐陽盆栽》:「我是殺手,按規定,我必須在7天之內殺掉你。」

其他國片緊追在後,蕭敬騰主演的殺手歐陽盆栽票房直逼4500萬,彭于晏的翻滾吧阿信也已經超過4200萬,攤開一看,幾乎國片基本票房都是千萬起跳。國片《賽德克巴萊》:「莫那,當一個真正的人,去守護那永遠的榮譽獵場吧。」

接檔的國片賽德克巴萊,還原日據時代原住民對抗日本軍的歷史故事,耗資7億,金主高達2百位,導演魏德聖自掏腰包5千萬,外傳周杰倫出借4千萬、徐若瑄1千萬,甚至就連言承旭也解囊千萬相助。

導演魏德聖(2011.08.22):「還是會擔心,往好處想,既然人家賣那麼好,那就要想怎麼把那些觀眾接收過來。」

面對票房,魏德聖坦言壓力不小,但是片子還沒上映,先賣出10萬張票,票房已經有3000萬起跳,聲勢驚人,能不能再創海角七號5.3億奇蹟,就看粉絲捧不捧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