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藝人陸開唱遭武警監控? 藍委:是種榮耀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陳正翰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周子瑜事件之後,大陸當局對台灣藝人監控變嚴格了嗎?立委林昶佐拿出張照片,爆料說有台灣藝人到大陸開唱,外頭站著一整排的鎮暴武警,疑似是在監控藝人,不過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看法不同,她認為是歌手太紅,怕觀眾失控才有武警盯場其實是種「榮耀」,不過對此林昶佐回批柯志恩搞不清楚狀況,還說被這樣對待的幾乎只有台灣藝人。

照片中歌手開演唱會,外頭卻站著整排大陸武警,頭戴安全帽、手持長柄架子,彷彿隨時要把人架離現場,立委林昶佐爆料,這竟然是某台灣藝人團體到大陸開唱,難道這是遭武警監控?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這個是什麼『世界奇景』啊?是要『鎮壓』台灣歌手,怕可能會做出什麼事情嗎?」

難道因為周子瑜事件過後,大陸當局盯緊緊,怕藝人「失控」嗎?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卻這麼說。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只要有鎮暴警察站著的話,那人群一嗨(防範失控),那都是整個歌手非常大的『榮耀』你知道嗎?」

武警坐鎮怕民眾嗨過頭,太紅也是種榮耀,看法截然不同,翻開大陸的軍警體系,解放軍是負責對外備戰的軍人,而武警其實身分也是有武裝的軍人,則是對內護衛反恐鎮暴,還有看管珍貴國家資源等,類似台灣的憲兵,而警察屬於公安體系沒有軍人身分,則是處理一般治安案件,看起來武警防護民眾失控也說得,不過林昶佐反問排演時沒群眾也有武警在?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彩排』的時候是沒有群眾的,後台也沒有群眾啊(卻有武警),我想(柯志恩)完全不了解,真正實務上遇到的狀況,相對於其他國家日本、韓國來講,台灣的比例是比其他高很多。」

反批柯志恩不了解狀況,不過到底是哪個藝人團體?林昶佐很低調,但也有網友指出,不管是天后王菲,還是南韓團體開唱也有武警盯場,兩位新科立委看的角度不同隔空互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人#演唱會#武警#鎮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1056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