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飛車搶包!女遭剪刀架脖 驚慌逃超商求救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隨機飛車搶包,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李小姐夜晚回家時碰上歹徒持剪刀搶劫,當時李小姐奮力抵抗與嫌犯發生拉扯,並立刻記下歹徒的車牌號碼,事後跑到超商求救報警,警方依據車牌調閱沿路監視器,一天就查到嫌犯;但對李小姐來說,回家被搶至今還餘悸猶存。

凌晨1點多,長髮女子慌慌張張跑進超商,當時滿臉驚恐,臉色嚇到發白,想講話卻上氣不接下氣,好不容易吐出求救訊號。

目擊超商店員:「女的從門口跑進來,在門口就說我被搶劫了,可不可以借我手機,超緊張的。」

原來落單女子回家途中,碰上飛車搶劫,身上財物被洗劫一空。

目擊超商店員:「已經感覺被搶過很久,整個像是(哭過)卸妝完一樣。」

碰上搶劫誰不害怕,連妝都哭花了,拿起電話打給親友,接著立刻報警。

記者林耿賢:「李小姐在暗巷被搶,其實一旁就有玉山銀行以及高級住宅區,但是她並沒有請管理員幫忙,而是跑到50公尺外明亮的便利超商,請店員幫忙報警。」

被搶李小姐:「我那個時候還滿害怕的,因為我一直叫沒有人理我,可能因為滿晚的,我想說我的反應,應該拉他機車的後面手把,剛好看到他的車牌號碼。」

事發在8日深夜,暗巷裡發生飛車搶劫,驚動附近住戶,當時李小姐走在回家的暗巷,侯姓嫌犯從對向出現,持剪刀架住李小姐脖子,搶走皮夾得手6千元,害得她信用卡、提款卡、證件通通遺失。

被搶李小姐:「我真的那一個禮拜,都是我周遭朋友陪伴我,我沒有辦法,我一走出去就會怕,我一回到那邊,就會想說他會不會回來找我。」

另外一支畫面更清楚,嫌犯得手後騎車逃逸,李小姐嚇得兩步當成三步跑,逃到超商求救,因為和嫌犯發生拉扯跌倒在地,腳踝因此受傷、骨盆挫傷,差不到幾百公尺就回到家,發生飛車搶劫,就算再怎麼驚慌,也沒忘了逃到明亮超商求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強盜#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337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