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銬嫌犯脫逃再被抓!謊稱遭擄 二次脫逃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邱志鈞 江俊彥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一名陳姓嫌犯,因為竊盜、公共危險罪,在4日晚間遭到板橋警方逮捕卻趁機逃脫,逃到林口後因為手上戴著手銬,被林口警方逮捕,但他卻轉跟警方謊稱他被毒販擄走,請警方幫他打開手銬,員警一時不察被騙了,真的幫他解鎖,陳姓嫌犯立刻再次逃逸,事後經過10多天的搜捕,15日早上警方順利在林口住家逮捕這名陳姓嫌犯,也表示將針對這次員警的疏失做全面性的檢討。

穿黑色外套的男子,雙手靠在一起,上頭蓋了好大一張白色廣告單,走進騎樓後,他裝作若無其事走近電話亭,回頭一直不停東張西望,等到一旁女騎士把機車牽走後,他才甩開手上一邊的廣告單,撥打公共電話,原來這名男子是名竊車嫌犯,他趁著製作筆錄後休息的空檔脫逃,但逃出來後手上還戴著手銬,所以用廣告紙蓋住手遮掩。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陳姓嫌犯吃完早餐後感覺身體不適,那員警讓他在沙發上休息,那陳姓嫌犯有機可乘脫逃。」

警方指出陳姓嫌犯的脫逃路線,從新海派出所逃出來後,搭了計程車想返回林口住家,但途中被司機發現很可疑,要載他投案,他索性在板橋重慶路跳車,之後再打公共電話向友人求救,但過程中被人發現帶著手銬形跡可疑,抓進林口分局,但他卻轉向跟林口警方說他被毒販囚禁,加上手銬上沒有警徽,所以林口警方製作筆錄後,就幫陳姓嫌犯解開手銬。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因為我們當時銬他手銬上並沒有警徽,製作他相關筆錄,他可能被控制的一些妨害自由的筆錄後讓他離開。」

因為警方疏忽還有延誤通報,導致同一名嫌犯成功從警局脫逃2次,經過10多天的搜索,終於在15日早上在嫌犯林口住家外將他逮捕,對此警方表示已經將郭姓員警懲處,也將進行全面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脫逃#逮捕#手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4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