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口味首登場! 超夯「雪融」麵包每日限量50個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標榜口感像「雪融」的奶油麵包,去年在台北車站商圈的百貨設臨時櫃,幾乎每天不到2小時就賣光光,皮薄餡多,在日本也曾創下5小時賣7千個的紀錄,目前在台北車站商圈、板橋車站都有門市,近日又將推出檸檬新口味,只在3月22日至4月5日的SOGO日本節活動登場,而且每天限量50個。

拳頭大小般的麵包,皮薄餡多,比例大約是1:4,而且擁有類似蛋糕的口感,被許多人號稱是「雪融」麵包,即使在台灣價格不便宜,幾乎等於一個便當價,仍創下每天銷售一空的好成績。

SOGO百貨日本節中,將販售檸檬、卡士達、鮮奶油、抹茶、紅豆、栗子、巧克力和芒果8種口味,共1200個,其中包含50個檸檬新口味,而檸檬新口味也是首次登台,不同於其他口味,檸檬口味的麵包外層包著一層奶酥,也特別做成比較橢圓的檸檬形狀,內餡使用日本廣島檸檬製成,口感酸酸甜甜。

不知道要吃什麼口味,品牌總經理浦知之介紹,「卡士達」口味以北海道鮮奶、廣島雞蛋製成,爽口不膩,在日本賣得最好;另一款「鮮奶油」口味,比卡士達擁有更甜濃的鮮奶油口感,同樣採北海道鮮奶油,在日本深受女學生歡迎;還有一款抹茶口味,使用福岡八女的玉露綠茶為餡料,是日本OL的最愛。

◎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融#八天堂#檸檬#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21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