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貨員惡意踹狗 活活踹死!惡行全都錄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送貨員到工業區送貨,當時公司門口一隻小狗,熱情的對他搖尾巴,男子竟然惡意重重踹了牠5下以上,把小狗活活踹死,開車離開;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依據動保法,最高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50萬到100萬元罰金,目前這名送貨員,已經遭到公司停職處分。其實想要驅趕小狗,還有其他溫和的方式,例如利用薄荷特殊的味道,讓狗狗不敢靠近,或面對牠慢慢的往後退,就能夠安全的離開。

小狗熱情搖著尾巴,送貨員卻拿著手中貨物驅趕小狗,接著進到公司,把貨物給櫃檯員工簽收,就在離開的時候,連續重踹小狗。台中市議員黃國書:「至少現在已經踹2下,好,這是第3下,第3下是非常重擊。」

當時3名員工跑出來查看,沒想到小狗被踹倒在地,不斷掙扎,奄奄一息,這名狠心的送貨員竟然不顧小狗死活,開車離開。黃國書:「他(員工)就打電話給宅急便,宅急便的人就派人,把這隻狗托去掩埋了。」

老闆養了5、6年的虎斑犬,活活被踹死,並且任意掩埋,讓他非常生氣,一狀告到動物保護防疫處。動物保護防疫處處長余建中:「很慘忍,很慘忍,我發誓,我一定要把這個人找出來,依據動保法的相關規定,尤其在動保法第六條規定,如果把動物致死惡意或是故意,將處罰1年以下有期徒刑。」

目前宅急便業者已經對這名送貨員停職處份,其實送貨員跟郵差,很容易遇到被狗追著跑的情況,想要驅狗還有別種,比較溫和的方式。化工老師黃明權(100.03.04):「沒有用手去撥。」

化工老師拿著薄荷塊,小狗立刻左閃右躲,但受醫師說,如果遇到意識強的看門狗,即利用薄荷味道,或是製造聲響嚇狗,恐怕都是反效果。全國動物醫院余主任:「面對牠往後退,不要轉身跑。」

不管哪種驅狗妙招,只要面對來意不明的小狗,抱持著冷靜、小心的態度,就能在不傷害小狗的情況下,全身而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48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