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牌可丟「紅中」嗎?Selina代言 黃子佼妙語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34歲的Selina離婚後首度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會上頻頻被黃子佼調侃,但Selina依舊大器保持笑容,目前計畫在月底跟阿中簽字離婚,另外S.H.E臉書也po上花朵照,疑似要合體推出新專輯,不過Selina澄清不是專輯,而是跟日本蜷川實花有個展覽形式的合作,預計月底會在澳門表演。

藝人Selina:「我很緊張,媒體朋友們,大家好!我是Selina。」主持人黃子佼:「好!不要緊張,託你的福,很少有沐浴乳這麼多記者來。」

離婚後第一個代言活動,媒體大陣仗讓Selina好緊張,就連好朋友黃子佼也頻頻調侃她。

主持人黃子佼:「男生專用的你家裡應該現在比較用不到,可以給我喔。」藝人Selina:「相煎何太急。」主持人黃子佼:「經歷各種的悲歡離合,對不起,我不應該講那個字。」藝人Selina:「你還想講什麼,你一次的講出來啊。」主持人黃子佼:「那我問你,以後打牌我可以丟紅中嗎?」

拿離婚的事情開玩笑,Selina也不避諱,態度超大器,只是宣布離婚後,上一回現身並沒有回答任何問題,這回改讓媒體直接發問,也讓她直呼真的很緊張。

藝人Selina:「剛經過門口有很多SNG車,我超緊張,想說我這場記者會的流程已經很讓我緊張,然後又…因為真的,上一次也沒有這樣子跟大家對話,所以是真的滿緊張的。」

目前Selina計畫在月底跟阿中簽字離婚,而出道滿15年的S.H.E也有機會再合體,最近在臉書po上一張花的照片,也讓粉絲都在猜,難道是要發新專輯了嗎?

藝人Selina:「可是我知道很多人都說,我們是不是要出新專輯了,我看到之後就覺得好酸喔,就想說我知道大家很期待,其實我自己也是一樣期待,但是也不用失望,因為這次的合作也是會有很棒的作品呈現,就是一個像展覽一樣的形式。」

二度跟日本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不過不是新專輯,而是一個展覽,不過Selina透露月底3人在澳門有表演,離婚後的Selina工作滿檔,似乎是想藉此轉移注意力,把重心放在演藝事業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Selina#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9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