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劉詩詩定情曲曝光 甜蜜互動閃瞎粉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4

吳奇隆和劉詩詩從戲裡愛到戲外,兩人修成正果,3月底就要在峇里島舉辦婚宴,不只喜帖和禮盒已經公開,現在婚禮主題曲也曝光了,是兩人親自合唱新歌《手牽手》,在影片中兩人的甜蜜互動,簡直要閃瞎所有人的眼睛。


婚禮曲預告《手牽手》:「蕩漾了整個剩下盛夏,你是我最甜蜜的牽掛,手牽手大手牽小手。」

3月20日將在峇里島舉辦世紀婚禮,喜帖、伴手禮接續曝光,兩人還合唱婚禮主題曲,拍攝花絮首度公開 ,配上兩人在片場打打鬧鬧的小鬥嘴,整個畫面看起來互動相當甜蜜。

婚禮曲預告《手牽手》:「手牽手大手牽小手,愛要齊步走。」

歌詞裡的字字句句都洋溢著兩人的幸福,夢幻指數破表,網友直呼簡直要被閃瞎了,而且受邀的嘉賓可以說是眾星雲集。台灣的主持人張小燕,還有和劉詩詩合作多次的霍建華和師兄胡歌都會是座上嘉賓 ,而當天小虎隊也將再次合體。蘇有朋、陳志朋擔任伴郎,因為他是團體中第一個結婚的。

相較於最近曝光的F4成員朱孝天顯得低調許多,朱孝天去年6月和大陸女星韓雯雯牽手,戀情曝光,最近又被微博八卦帳號爆料,兩人已經祕密領證,平面媒體接獲爆料,16日中午拍到兩人到泰國曼谷度假照片,有說有笑,看來非常甜蜜,F4又多了位人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奇隆#劉詩詩#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56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