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反韓聲浪高漲 6千人電視台外抗議


發佈時間:2011/08/2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反韓流」的聲浪越來越大,上周日超過6000人在富士電視台外抗議,痛批電視台播太多韓劇外,日媒更報導韓星在日本唱酬都比在南韓高出10倍,認為韓國藝人根本是來撈錢,深入了解發現,富士電視台一整天有1/4播韓劇,或許比例輕重每個人看法不同,但畢竟過去富士電視拍過超多經典戲劇,也難怪播多韓劇會讓觀眾一時無法接受。

抗議民眾:「富士電視台。」

拿著標語旗幟、日本國旗,超過6千名民眾在富士電視台外頭大聲抗議,韓劇播太兇了。韓劇「原來是美男」:「原諒。我為什麼。」

張根碩主演的韓劇電視台正在熱映,看看電視台網頁,每天下午2點開始首播韓劇,3點重播,4點也韓劇,現在一天除了綜藝節目新聞時段,整個下午都是韓劇,幾乎佔了1/4,最新的韓劇瞬間收視還有58%,真的很高,甚至網站內乾脆還成立韓劇專屬的周邊商品區,杯子、項鍊,想買都買的到,民眾看法兩極。

日本民眾:「我就是很喜歡韓國的連續劇,並不會有反對的想法,以後也還是會想再看韓劇。」日本民眾:「感覺就是在日本不好的時候,拚命強力推銷到日本來,在當紅的時候通通推銷進來,這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過去富士電視台製作的日劇,像是長假、東京愛情故事,紅遍大街小巷,現在卻也因為韓流盛行面臨新的瓶頸,就連歌壇也是一樣。韓國藝人開唱,日本酬勞比在韓國唱高上10倍,在台灣,也要貴2到5倍,越來越多韓國藝人前往海外發展,沒想到在日本,卻出現一「反韓流」的聲浪,甚至走上街頭抗議,怕讓這些韓星始料未及。

◎畫面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33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