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吊掛廣告不慎 工人墜落「5公尺」重傷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昨天(16日)晚上發生一起工人墜落意外,一名將廣告帆布拆除的工人在吊臂移動時,不慎從5公尺高的吊籃墜落,當場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後腦杓撕裂傷,肋骨也斷了,現在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藍色吊車深夜進行作業,就停在馬路口,幾名員警趕到現場,詢問附近民眾製作筆錄,因為一名工人在拆除廣告帆布時,不慎從吊籃墜落,當場倒地不起。

目擊民眾:「我只有看到人躺在地上。」記者:「是聽到聲音是不是?」目擊民眾:「對啊碰碰兩聲。」

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永和福和路中正路口,16日晚上11點多,當時一名31歲葉姓男子正將地上這片長3公尺、寬1公尺的廣告帆布拆下,沒想到移動吊臂時,疑似因為沒有確實使用安全系帶搖晃之下,不慎從5公尺高的吊籃墜落,先撞擊吊車輪拱再重摔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同事見狀嚇得趕緊打電話求救。

目擊民眾:「送醫院意識還清醒。」

葉姓男子送醫後後腦杓撕裂傷,肋骨斷裂氣胸,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不過因為工程公司沒有申請路權就直接封路施工,警方已經開出罰單,對於工人墜落原因也還要再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人#墜落#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697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