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ee先進40人名單 王建民週末先發一搏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7 0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10

▲台灣投手王建民將於週末登板先發。(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堪薩斯皇家最近春訓熱身賽很熱鬧,因為投手群搶進40人名單群雄奮起,台灣投手王建民春訓競爭對手之一的Dillon Gee已經先放進皇家40人名單中,王建民則是台灣時間20日撿到先發機會,要奮力一搏。

根據《堪薩斯星報(Kansas City Star)》記者Rustin Dodd在推特(twitter)透露,皇家總教練Ned Yost表示Edinson Volquez手部僵硬,將由王建民美國時間週六(台灣時間為20日)先發。

皇家台灣時間20日凌晨將兵分兩路與德州遊騎兵、西雅圖水手對打,尚未確定王建民面對哪一隊,這也是他今年在熱身賽首次先發,至關重要。

35歲的王建民今年在春訓熱身賽有「回春」表現,共投6局只掉1分責失,防禦率僅有1.50,送出5次三振、無四死球,球速回升到95英里(約153公里),狀況相當不錯。

29歲的Gee則是熱身賽登板2場防禦率僅1.80也相當傑出,因為他在美國時間3月15日之後就有逃脫條款,因此皇家先技術性將Mike Minor放進60天傷兵名單,Gee則是先放進40人名單防止他逃脫。

Gee預訂台灣時間19日碰上遊騎兵,等於與王建民在週末相互先發競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堪薩斯皇家#Dillon Gee#Ned Yost#德州遊騎兵#西雅圖水手#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1

0.0762

0.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