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騎士遭卡車底 熱心民眾「堆高機」救援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昨天(15日)晚上在桃園中壢發生一起車禍!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良,汽車駕駛和騎士發生碰撞,騎士整個人被捲到車底動彈不得。因為事發地點對面就是一間修車廠,民眾趕緊過去請師傅把推高機開來,先把轎車頂起來,再把傷者緊急拉出。


機車倒在汽車旁,騎士被捲入車底卡在裡面,民眾先用堆高機把汽車抬起來。救護人員把擔架拉到旁邊,趴到汽車底下要把傷者拖出來。

好不容易才把人拖出來,藍衣男子表情非常痛苦,意外發生在15日晚上7點中壢中園路二段,疑似是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良,駕駛一個沒注意才和騎士發生碰撞。

中福派出所所長許嘉峻:「經醫院檢視,傷者左肩胛骨有骨折的現象,需住院觀察治療。」

意外現場機車還留在原地,對面就是一間汽車修理廠,當時路過民眾先跑到這兒,請師傅開著堆高機出來救援。

救人修車廠技師黃柏豪:「跟我們說外面有人被壓在車底下,然後我們就馬上開堆高機過去,把車子頂起來把人拉出來。」

還好這次民眾緊急救援,讓傷者能盡快送醫急救救回一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堆高機#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42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