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禮拜逮3次 醉男哀求不成嗆警、撕紅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志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騎機車酒駕,一路上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因為一個禮拜內已經被抓3次,不想配合酒測,跟員警求情僵持了20幾分鐘,還翻臉嗆員警說根本在為難他,最後員警只好開一張紅單並且現場吊扣他的機車,男子一臉不甘願,離開時還把紅單給當場撕掉丟在地上,讓員警看了直搖頭。


穿短袖的劉姓男子全身酒氣,拒絕酒測僵持了20幾分鐘,還大聲嗆員警根本是在為難他,劉姓男子一開始還苦苦哀求員警,不要進行酒測,說自己這個禮拜已經被抓3次,如果再被開單就要被抓去關,可是男子混身酒氣而且酒駕,員警怎麼可能放過他。

最後男子知道求也沒有用竟然翻臉,員警只好開紅單並查扣他的機車,男子一臉不甘願,一氣之下還把手上的紅單撕掉丟在地上,劉姓男子自稱早上才因為之前的酒駕案件剛從地院離開,中午心情不好,在家喝了2杯威士忌騎車出門就被抓。

保大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本來口氣很和諧,結果我們員警說要依法辦理時候,口氣就變了,變的態度很盧。」

現在男子不只要面臨9萬元拒絕酒測的罰單,還要被吊銷駕照不能再考,至於撕毀紅單,員警表示除非是在開單時男子搶走撕毀才會犯法,但男子的行為還是讓員警看了直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吊銷#駕照#嗆聲#撕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783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