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軟硬體產品銷售不佳 徐三泰公司營收成謎


發佈時間:2016/03/1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徐三泰很懂得媒體行銷,他如何從24K電腦維修工程師,搖身一變為科技大亨,不過在爆發詐欺事件後,再度檢視他公司的產品,其實不少APP都已經停用,推出的平板和手機似乎銷售量也不佳,卻能有辦法獨家贊助2015年跨年煙火讓他一夕成名,但公司沒有熱賣產品,也讓人好奇這些贊助資金從哪來。

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2015.2.8):「所以我們不是靠台灣給我們(公司)養分。」

曾在鏡頭前說主要布局海外,他就是徐三泰戲智科技董事長,2008年以750萬創業靠軟體起家,2011年成立硬體部門,陸續推出平板和手機,初期幾款農民曆、統一發票APP下載量還算不錯,但後期推出的遊戲和硬體設備,在國內似乎都知名度都不高,直到獨家贊助2015跨年煙火,豪砸4500萬元打出238秒最長秒數,才被各界所認識。

財經專家黃世聰:「關於他的一切似乎都是一個謎,也好像都是造假的情形,我們打算去做一個非常高規的尺寸手機。」

2013年底徐三泰還曾在募資平台,打算推出八核心的超級手機,預計在30天內集資500萬美元,但最後只募到了4萬美元,雷聲大雨點小,戲智科技2014曾爆發欠薪糾紛,推出的手機產品3個月內火速下架,資本額號稱有2億元也被質疑數字造假,徐三泰自稱東華大學企管系畢業,但檢警調查卻查不到入學紀錄,反倒私立大漢技術學院、花蓮海星高中找到他名字,而且在校成績吊車尾。

財經專家黃世聰:「他從過去以來不斷的在做一個變形蟲,也就是現在夯甚麼我就做甚麼。」

徐三泰很懂得包裝行銷,接受過不少媒體採訪,大談他從24K電腦維修工程師,如何白手起家的故事,但如今徐三泰涉及詐欺案,也讓他的創業故事被外界打上許多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三泰#戲智科技#詐欺#營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613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