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宮和也聽錄音帶背長崎方言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6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男星二宮和也身兼歌手、藝人及演員影視三棲,在電影新作品《我的長崎母親》中真摯動容演技大獲好評,更一舉奪下有日本奧斯卡獎之稱的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二宮和也首次和山田洋次導演合作,很驚訝導演會找他當主角,之後二宮和也才從導演口中聽到「是他自己選的」。

原本2個人的工作幾乎是毫無交集,他認為山田洋次導演的作品「並非用來演出,而是用來觀賞」,更慶幸自己過去做過各種工作,才有機會得到導演的肯定!日前二宮和也接受訪問時談到山田洋次導演,認為他是一位很慈祥的導演,而且非常熱愛電影的爺爺,總是不斷的學習。

山田洋次還曾經問他與「嵐」的表演有關的事,像是「這次用的電腦動畫山田洋次沒試過,還請二宮和也教教他,讓二宮和也感覺到導演的求知欲無遠弗屆。也正因如此,就連工作人員對自己身為山田組的一員而感到非常驕傲。

《我的長崎母親》故事背景在二戰結束時期,美軍投下震撼全世界的兩顆原子彈,帶走二宮和也年輕寶貴的生命,獨居的母親吉永小百合日夜思念著兒子,多年後決意釋懷時,爆炸中去世的浩二卻出現在他面前,面對愛子的歸來,彼此的傷痛能否就此撫平?電影將於母親節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宮和也#嵐#傑尼斯#山田洋次#吉永小百合#我的長崎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69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