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蚤市場的老照片 變成好萊塢炙手可熱新題材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5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以黑暗、哥德、驚悚獨樹一幟的風格聞名全球的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即將推出奇妙冒險新作《怪奇孤兒院》,描述一段從爺爺流傳下來的奇幻故事,看似詭異又不真實的老照片裡,一張張有著古怪神力的小孩照片,背後竟藏著驚人的神秘典故,而老爺爺的離奇死亡讓塵封已久的兒時故事變成尋找真相的線索,宛如《哈利波特》般的曲折冒險,結合《魔境夢遊》般的奇幻世界。

《怪奇孤兒院》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強佔紐約時報青少年暢銷書排行榜冠軍長達94週,在美國狂銷375萬冊,全球熱賣超過30萬本。熱愛搜集老照片的作者蘭森瑞格斯(Ransom Riggs)表示,原本他只打算做成圖文書,但這些詭異的老照片卻激發他更多的靈感,創作出這本精采絕倫的奇幻小說。

如此獨特又帶黑暗風格的老照片吸引了大導演提姆波頓的注意,「當我首次接觸到《怪奇孤兒院》的小說簡介及看到書中的照片時,馬上就著迷於小說裡可怕又神秘的照片,很清楚的知道我一定會拍部關於這些怪奇孤兒的故事。」提姆波頓表示:「無論是比空氣還要輕的女孩子、肚子裡住滿蜜蜂的小男孩,還是會變成鳥的女人...這是我極度想探索的奇幻世界,因此,我將它搬上了大銀幕。」

得知自己的創作將被拍成電影的蘭森瑞格斯開心提到:「我的作品可以作為提姆波頓拍攝電影的靈感真是無比榮幸,單就站在旁邊看著他注入心血拍攝此片,足以讓我感到此生無憾,這是人生最興奮的時刻了。」

在《雨果的冒險》表現出色的阿薩巴特菲爾德,曾在《X+Y愛的方程式》飾演數學天才並赴台灣拍片,這次將演出片中的主角傑克。第二度與提姆波頓合作的法籍女星伊娃葛林,挑大樑擔綱劇中的靈魂人物,一位神秘並可以化身為鳥的女人,茱蒂丹契飾演她的老師,這也是茱蒂丹契首次與提姆波頓合作。此外還有山繆傑克森、艾拉珀內爾等演員。(照片:福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提姆波頓#伊娃葛林#茱蒂丹契#山繆傑克森#阿薩巴特菲爾德#怪奇孤兒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24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