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2萬坐月子 嬰尿布疹嚴重紅腫!媽媽怒


發佈時間:2016/03/15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有兩位媽媽指控,花了12萬到做月子中心做月子,沒想到寶寶不但屁股長滿尿布疹,一片紅通通相當嚴重,甚至連臉上都長滿疹子,向院方反應,醫院卻說他們大驚小怪,讓他們無法接受;但月子中心解釋,是因為這些寶寶喝母奶排便次數較多,尿布疹情況才會比一般幼童嚴重,並沒有疏於照顧。

新生兒小寶寶原本應該白嫰的小屁屁卻是一片紅通通的,臉上還長滿疹子,月子中心一個月收費就要12萬,卻把孩子顧成這樣子,做媽媽的好心疼!

當事人:「哭著打電話跟他們講說,可不可以幫忙多照顧他一下,因為他真的是紅到破皮,已經流湯汁了。」

即使出院回家,自己照顧一段時間,寶寶的屁股還是沒能完全康復,向院方反應,院方卻說他們大驚小怪。

當事人:「業者說小孩紅屁股本來就是正常的都會有,覺得我們太小題大作。」

月子中心護理長藍芳貞:「有喝母奶比較容易解細便次數也比較多,因為皮膚比較敏感,所以在屁股的地方有紅腫現象。」

月子中心解釋尿布疹是新生兒常見的症狀,因為這幾位寶寶喝母奶排便次數較多,才會造成尿布疹情況比一般小孩嚴重。

月子中心護理長藍芳貞:「應對上可能在個人的感受會有點不一樣誤解。」

月子中心說醫院和媽媽溝通出問題願意道歉,不過媽媽們還是不滿,花了12萬元原本是想安心做月子,讓寶寶受到完善照顧,沒想到卻是讓孩子受罪,自己心情也大受影響,沒辦法好好坐完月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月子中心#尿布疹#疹子#紅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41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