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 Hotel要被大陸買走了 陸資捧重金收購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5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04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又傳出陸資收購美國飯店的消息,大陸安邦保險集團繼收購紐約華爾道夫飯店後,現在更傳出要以128億美元收購旗下擁有W Hotel跟喜來登的喜達屋集團,假使交易成功,將刷新中資在美國收購飯店業的最高單筆成交紀錄。

旗下擁有包括喜來登、W Hotel等9個飯店品牌,總部設立紐約的喜達屋集團,去年被萬豪國際以122億美元收購,將在今年完成交易,打造全球最大連鎖飯店,如今殺出程咬金,傳出大陸保險集團有意攔截。

CNN主播:「由安邦保險集團主導的大陸投資客,提供130億美元的收購條件給喜達屋集團,問題是喜達屋去年11月就和萬豪國際達成協議了。」

大陸安邦保險集團介入萬豪國際和喜達屋的聯姻,打算以128億美元現金搶婚,消息傳出喜達屋股價應聲大漲7%。喜達屋表示他們將審慎評估這樁交易,假使交易成功,將刷新中資在美國收購飯店業的最高單筆成交紀錄。

CNN主播:「誰是安邦?我們討論的是一間保險公司,不只是投資方面令人感興趣,很多報導說這間保險公司的總裁娶了鄧小平的外孫女。」

這不是安邦保險第一次收購飯店,他們去年才斥資近20億美元收購紐約老字號華爾道夫飯店,這個月又從知名私募基金黑石手中,以65億美元收購戰略酒店及度假村,如今又打算以每股76美元現金買下喜達屋所有股票,顯現拓展美國旅館版圖的企圖心。

喜達屋財務長普拉布:「我們有中文網站,其他國際飯店集團沒有,我們用陸客理解的語言接電話,所以陸客可以方便使用。」

喜達屋在全球擁有1200多間飯店和度假村,深受大陸遊客歡迎,這也是安邦集團重金投資的主因,不過陸資一再進駐美國,引發國安疑慮,自從安邦收購華爾道夫之後,美國總統歐巴馬擔心被大陸官方監聽,便不再下榻華爾道夫。這幾年美國以國家安全為由,駁回大陸或俄國企業收購美國企業的交易,安邦保險能不能成功收購喜達屋,還需要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批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 Hotel#陸資#收購#喜來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1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