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店槍殺妻子 主嫌逃亡5天落網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華麟 陳志忠 紀建亨 彰化-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前新北市汐止驚傳殺妻案件,嫌犯施姓男子闖入妻子工作的寵物店,持槍殺害被害人,隨即搭車往中南部躲藏逃亡5天,專案小組策動親友勸說兇手投案,落網時施信誠神情恍惚、情緒不穩定,警方隨即在鄉間道路找到作案的槍枝和子彈。

逃亡了5天,在汐止犯下殺妻案的主嫌施姓男子終於落網,警方在嘉義市太保的這間廟宇將他團團圍住,搜身後立刻將他銬上手銬,落網後他神情恍惚,打著赤腳情緒非常不穩定,就在不遠的田野道路找到作案的槍枝和子彈。

嘉義縣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洪明昌:「在嫌犯他藏匿的產業道路,後方的馬路上有查獲作案的兇槍。」

這個月10日主嫌穿著黑色外套,快步走進妻子位在汐止工作的寵物店,1分鐘內又衝出門外,目睹死者被行刑式槍決,寵物店員工驚嚇尖叫,手比著嫌犯逃往的方向不斷哭泣,甚至雙腿癱軟,另一名員工趕緊安撫。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嫌犯在案發前站在寵物店20公尺外徘徊,案發後帶著槍躲到彰化老家躲藏,擔心施姓男子找前妻和3個小孩的麻煩,員警還荷槍實彈將4人安全送回家,並且派人巡邏保護。

彰化縣社會局保護科科長黃狄:「因為他帶著槍械,我們不知道他的行蹤,我想相關保護措施,我們全部的人都要啟動。」

專案小組表示,嫌犯殺人後非常狡猾,四處找親友投靠,一度在台中、彰化、嘉義躲藏,為了抓人警方還一度跑到阿里山埋伏,一方面也透過親友勸說,要他不要抵抗趕快出面,如今兇嫌落網,是否真的是感情因素釀成殺機警方還要追查,嫌犯開的這一槍不僅背負殺人罪名,也毀了曾有過的甜蜜感情。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亡#殺妻#投案#槍殺#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09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