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機翼遭雷擊冒火 黃小柔:生死一瞬間


發佈時間:2016/03/15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13日晚上從大陸長沙搭飛機回台灣,卻因為雷雨交加機翼被雷擊中冒火,讓原本要在桃園降落的班機,緊急迫降在松山機場。黃小柔說當時她就坐在機翼旁親眼看到著火,原本以為飛機要失事了,嚇得她差點沒昏倒,在經歷生死一瞬間,回到家看到小孩跟老公,心中只有一個感覺,就是活著真好。


升格當媽的藝人黃小柔13日從湖南長沙搭機回國,就在飛機即將降落時,體驗生死一瞬間。

藝人黃小柔:「其實當下坐在飛機上看到火團跟爆炸聲的時候,真的腦筋還是一片空白,到目前還在有點驚嚇當中。」

事隔都已經超過一天半,不過黃小柔一想到過程還是心有餘悸,在臉書發文。

4日晚上黃小柔搭乘廈門航空889的班機從長沙飛往桃園,不過天氣狀況不好雷雨交加的情況下,飛機的機翼被雷打中毀損,因此迫降松山機場,黃小柔當時就坐在機翼旁邊,看到冒火的過程,還有短暫的火團和爆炸聲,就當他自己才剛回過神來,
機長竟然廣播還要再飛回桃園,讓她內心忍不住大罵,怎麼可能再起飛,機翼都冒火了。

退休機師楊先愷:「飛機的機翼後面都有所謂的避雷針一樣的東西,會把所謂的電,靜電排出去。」

最後班機沒起飛,141位旅客直接在松山機場下飛機,直到晚間10點52分,再空機飛回桃園機場

藝人黃小柔:「歷劫歸來,真的是覺得平安健康,簡單的生活,踏實的生活,真的是最棒的幸福。」

黃小柔事後回想,還真的嚇壞了,他也慶幸大家都平安無事,同班機的還有鬼鬼吳映潔也轉發文章說,活著真的很好,但經歷了這次的驚魂記,倆個人短時間恐怕搭飛機都會有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小柔#飛機#迫降#雷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94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