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術台上女醫打病患 影片曝陸醫病糾紛


發佈時間:2016/03/1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8

▲(圖:TVB/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根據大陸國家衛計委統計,去年一整年官方介入調解的醫療糾紛就有7.1萬件,也凸顯醫病關係緊張的社會問題!最近在大陸網上流傳一段影片,是一名女性患者躺在病床上遭到醫師毆打,雖然光從影片看不出衝突原因,但這家醫院護士指出,經常發生,病患上了手術台,卻遭到醫師「坐地起價」。


女病患躺在手術台上,就像一盤待宰的肉,面對醫生動手毆打只能尖叫,但女醫生沒有因此住手,還扯住她的右腳使勁往外拉。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段影片內蒙古一家私人醫院的護士所提供,雖然光從影片,看不出衝突發生的原因,但大陸媒體指出,像這樣上了手術台,才被醫生「趁病打劫」,甚至引發衝突的事情,在當地並非個案。

先前還有另一名男子,只要動泌尿科手術本來不到一千元台幣,卻被醫生用治療前列腺等名目,喊價到三萬元,一跳三十倍。

不只醫生會欺負病人,大陸深圳這家醫院就因為11日接診一名胸肺感染的10個月大男嬰搶救失敗,結果主治醫師挨打,還被逼著下跪燒紙錢,兩起事件同樣凸顯大陸醫病關係緊張的社會問題。根據大陸國家衛計委統計,去年一年,光是由官方介入調解的醫療糾紛,就有7.1萬件,大陸官方正在研擬「醫療意外險」,希望能有效減少類似的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師#毆打#醫療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01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