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新戲《危城》 耍大刀留大鬍子玩爆破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吳京微博)

彭于晏又有新作品,同樣是挑戰武打功夫片,要和劉青雲還有古天樂比功夫,但三人的武器大不同,劉青雲首次挑戰武打片,就要耍2公尺長的長鞭;古天樂相對較輕鬆,只是一把金槍;而彭于晏則是耍大刀,還要在非特效,而是真實的爆破場景裡演戲,讓劉青雲特別問彭于晏有沒有保高額保險,沒想到彭于晏卻是開玩笑的說,勞保健保都有保了。


電影《危城》:「有強權沒公理。」

刀光劍影使出看家本領,招招都是致命絕技,彭于晏最新作品電影危城,手拿大刀闖天下;第一次演出功夫片的劉青雲,揮舞2公尺長鞭,還笑稱常常打到自己;而另一主角古天樂則是手拿黃金槍。特別的是,預告還賣關子,彭于晏留著大鬍子感覺很不一樣。

近年幾乎成為兩岸三地新生代最亮眼的武打小生,還是動作導演洪金寶欽點的演員,而整場戲除了功夫,彭于晏還要面臨非特效,而是真實爆炸的場景。

劉青雲:「有沒有買保險啊?」

 
彭于晏:「有。」

劉青雲:「買重嗎?」

彭于晏:「嗯,不清楚,但是基本的這些勞保健保。」

記者會上雖然還是開玩笑的回答,但實際演出光從場面就能看出驚險,而彭于晏和洪金寶關係如此密切,就是從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開始。

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我要讓所有人知道,現在碼頭是誰的天下,誰是這裡的主。」

當時彭于晏和洪金寶有不少對手戲,合作密切也融洽,還因此收了彭于晏為徒弟。

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我在打的身上,我在動手的身上,我身上有什麼戲,有什麼細胞,怎麼樣帶動這一拳頭或者這一腳,這些我很滿意,滿意就是他(彭于晏)肯做。」

名師出高徒,彭于晏越打越出名,再加上先前出演電影激戰,彭于晏從拳擊武術 ,一直到電影《危城》裡的刀法,十八般武藝幾乎都快精通,成為兩岸三地,年輕一輩首屈一指的動作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危城#彭于晏#武打#功夫#爆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542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