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太魯閣號Hello Kitty版 3月21日首航至台東

記者 楊子毅 / 攝影 谷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鐵的太魯閣號即將變身Hello Kitty列車,3月21日會首航。台鐵送出102張車票,很多民眾都說很期待,因為除了車廂,裡頭坐椅跟推車都會是凱蒂貓,台鐵也會推出限量便當等周邊商品。


整輛列車上都是可愛的Hello Kitty圖案,開在鐵道上模樣超萌,這是在日本的Hello Kitty列車。不過現在台灣的太魯閣號也會變身Hello Kitty版,3月21日即將首航。

台鐵工作人員逐一抽出摸彩券,送出102張首航車票,雙人往返台北到台東。

民眾:「還滿開心的啊,雖然是要經由消費,然後抽獎才能取得,但是台鐵首度有這樣的活動,裡面的設備會比較新奇新鮮。」

台鐵表示 目前只有一列Hello Kitty列車,但陸續會推出周邊紀念品跟限量便當。

台鐵餐旅服務總經理劉建良:「它裡面的椅套有Hello Kitty的圖案,還有車廂的內部以及我們的推車,甚至未來這三年內,我們陸陸續續會推出一系列至少40到50種相關的商品。」

這次的彩繪列車台鐵透過長榮航空跟三麗鷗洽談,長榮航空居中牽線約8個月,就是想複製張國瑋當年推Hello Kitty彩繪機的成功經驗,不過現在長榮集團爭產風波,當初的幕後推手如今誰來接班。

台鐵餐旅服務總經理劉建良:「這項政策還會一直延續,因為這是三方合作的關係。」

台鐵強調合作還是照常運行,民眾想搭Hello Kitty列車,跟平常訂票方式一樣,不過因為一列只有370個座位,想搭的話,手腳得快一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llo Kitty列車#太魯閣號#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45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