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利「全球最快休旅車」 時速可達310公里


發佈時間:2016/03/14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向只出高級轎車和跑車的賓利也進軍休旅車市場,推出豪華休旅車號稱是全球最豪華,速度最快的休旅車,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秒鐘,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310公里。

霸氣的巨大車身優雅穿梭於各種地形,這是賓利進軍休旅車領域的最新佳作Bentayga,到底有多厲害,馬上帶你來試駕!

記者:「不愧是賓利,他們的W12引擎扭力強大,這部車重2500公斤,但卻能輕鬆轉向。」

2500公斤的大噸位相當於一頭大象,不過Bentayga碰上蜿蜒山路,表現就像野馬般靈活,這都要歸功於這副全新的W12雙渦輪引擎。除了能在4秒內從0加速到100公里,最高時速還能達每小時310公里,可說是全球最快的休旅車,既然是休旅車,當然要挑戰上山下海!

記者:「中控紐能切換Bentayga,所有的駕駛模式,像是這裡四個是額外的越野模式。」

Bentayga內建八種駕駛模式,不用高超技術也能征服險惡地形,不管是爬上巨石以接近90度的俯角往下衝,還是過木板橋Bentayga都游刃有餘,沒想到風度翩翩的英國紳士,也有如此硬漢的表現。

記者:「Bentayga不像Range Rover或是保時捷小辣椒一樣,車身圓潤它的車身有稜有角,精工雕琢看起來更有震懾力。」

Bentayga承襲賓利一貫的方頭扁身,車身塗漆全手工上漆拋光,內裝也是無可挑剔。

記者:「車子內裝,完全就是賓利車可以看到的木頭,金屬還有皮椅都是最高等級,除了外觀、觸感絕佳,連聞起來都超棒的!」

實心胡桃木飾版、還有手工縫製真皮座椅是基本配備,內建智慧系統還多了30種語言,難怪被稱為地表最完美休旅車,不過Bentayga售價從22萬到25萬美金不等,想擁有一輛,荷包要夠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利#休旅車#Bentayga#車速#速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253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