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棒堂阿緯轉戰餐飲 半年被吃2次霸王餐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棒棒堂男孩成員阿緯最近淡出演藝圈,把重心擺在經營的港式餐廳,但沒想到才開半年,但近3個月內就被吃了兩次霸王餐,而且這回還很囂張,其中一位吃飽喝足就大搖大擺走人,另一位則是低頭滑手機裝沒事,慢慢落跑,但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到;雖然已經到警局備案,但阿緯也很無奈,因為店設在百貨公司裡,常常有客人為了上廁所進進出出,店員結帳也忙,真的防不勝防!

綁著馬尾、反背包包,大約30歲的女性才剛走出店門口,後頭另一位身穿粉紅羽絨衣的小姐也跟著離開,但吃飽喝足趁著店員忙結帳沒給錢就落跑,老闆阿緯氣的把明細PO網,四道菜總價541元,要兩位吃霸王餐的小姐盡快出面!

藝人阿緯:「其實一個是非常的淡定,感覺我個人覺得她應該是高手,因為她是完全不避諱大搖大擺就走出去,後面就跟著一個就是一直在看手機,就是很低調那種,整個走出去都沒有抬過頭,所以我覺得她應該是新手。」

雖然邊說還邊開玩笑,但這已經是阿緯開店以來第二次被吃霸王餐,去年12月就有兩位女性來吃了13道菜、共1661元,不給錢就落跑。

記者鄭尹翔:「實際來到店裡發現,因為店設在百貨公司裡,所以如果想要上廁所,就能大搖大擺的走出去。」

除了上廁所難提防,店員結帳時客人進出也難察覺,老闆阿緯無奈,卻也只能選擇相信並以客為尊。而阿緯憑著自己經營的演藝圈人脈,吸引不少名人上門,星光閃閃也讓客源不斷,但卻因此讓有心人逮到機會,趁亂吃霸王餐。

藝人阿緯:「我們其實在店裡面都有安裝7、8支監視器,上一次有過一次的經驗,所以這次就是一定要做這個(備案)處理,應該要給這些人一點教訓啦,所以我希望可以把她抓出來。」

以客為尊總是相信客人,面對吃霸王餐阿緯很無奈,但這回不願再沉默,公布監視器並到警局備案,未來也會加強控管,希望藉此警告別以為吃霸王餐神不知鬼不覺,偷偷摸摸的行徑,監視器早就全拍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緯#餐廳#霸王餐#棒棒堂#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