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酷暑「凍未條」! 馬圍「涼涼巾」消暑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吳建宏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3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823砲戰53週年,馬總統到金門敲和平鐘,暢談兩岸主張,總統點名前總統陳水扁沒有兌現「四不一沒有」,讓兩岸動盪,更挑戰對手兩岸政策,跟蔡英文喊話,總統說,如果不統不獨不武、九二共識被推翻,只會讓兩岸陷入不確定狀態;總統捍衛兩岸政策情緒高昂,不過金門實在太熱,總統開講,還在脖子上圍了一條「涼涼巾」,避免中暑。

主持人:「3、2、1,請敲鐘,第一響。」

敲和平鐘,每個人都是一頂大大草帽,天氣實在好熱,吳敦義一上台,講稿就掉台下,趕快彎腰撿起來;炎炎酷暑,端坐1個小時,怎能不讓人頭昏眼花,馬總統脖子戴著藍色小領巾,一副童軍裝扮,這是總統消暑小撇步-涼涼巾,圍一圈,降低溫度。

總統馬英九:「陳水扁總統曾提出四不一沒有,結果都沒有兌現,如果不統不獨不武,跟九二共識被推翻,兩岸關係會陷入不確定狀態。」

身體要清涼,但捍衛兩岸主張,總統可是情緒激昂,點名陳水扁、暗批蔡英文,還不只呢,到廟口開講,幕僚事先提醒馬總統,跟鄉親聊天,話題要因地制宜,金門可是高粱出產地,千萬別跟婆婆媽媽提米酒,但總統樂當「米酒總統」,不願輕易死心。

馬英九:「各位在金門坐月子的產婦,各位做麻油雞或是做燒酒雞,你們是用什麼酒?」民眾:「米酒。」馬英九:「也是用米酒嘛,你還說不是,他說是用高粱酒。」

不但酒瓶看板一應俱全,現在還多了高職書包,總統開講,話題千古不變,雖是一招半式走天下,但道具越來越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3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