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強碰 蝙蝠俠對超人PK美國隊長打鋼鐵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超人》續集即將上映,這次是蝙蝠俠對超人互看不順眼,巧得是另一部漫威系列電影,美國隊長也跟鋼鐵人翻臉,兩部片都是英雄互鬥,還特地錯開檔期避免瓜分票房,雖然相隔1個月上映,但宣傳戰依然火藥味十足。

以蝙蝠俠和超人為題材,班艾佛利克飾演蝙蝠俠,亨利卡維爾則演超人,雙方交戰卻有新的敵人,讓高譚市更加混亂,這部片為DC擴展宇宙的第二部作品,也就是2013年的《超人》續集。

記者林芷卉:「電影蝙蝠俠對超人大型宣傳品在街道上顯而易見,但緊接著還有《美國隊長3》,兩部電影互別苗頭。」

《美國隊長3》改編漫威2006年的漫畫《內戰》,鋼鐵人和美國隊長因為管理超能人士的法案意見不同,各自組派對抗,原本兩部片都要在3月上映打對臺,但最後為了避免瓜分票房,《美國隊長3》改到4月才上映,雖然相隔一個月但火藥味依然濃厚,影迷們都有各自擁護的對象。

影迷:「《美國隊長》因為卡司陣容比較堅強,而且超級英雄很多都是沒看過的,很期待,一次上這麼多英雄像復仇者聯盟一樣。

影迷:「《蝙蝠俠》,因為我一直很喜歡他。」

英雄電影總是有許多大場面,打鬥加上後製特效動畫,每一部都是高成本製作,像是蝙蝠俠對超人就花了4億1千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30億,至於《美國隊長3》卡司陣容華麗,以去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72億6千萬成本來看,成本預估還要更多,加上這一次還加入了新角色,包括蜘蛛人和蟻人、黑豹,超級英雄齊聚看頭更勝以往,片商砸了重本宣傳自然也要鋪天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人#蝙蝠俠#美國隊長#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66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