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色情人節送什麼?10大巧克力品牌攻略

記者 馮珮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Ferrero Rocher臉書
 
明(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了,除了要吃頓浪漫耶誕餐,最重要的是送給對方你的心意,時事網站「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就在統計過網路聲量後,發現網友最愛準備的6大情人節禮物,由「巧克力」排名第一,「出遊、旅行」排名第二;其中針對巧克力的選項,整理出10大巧克力全攻略。
 
◎COCONIA
台中的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引進歐洲精緻手工巧克力製作技術,採用進口調溫巧克力原料,堅持新鮮現做,創造出融合經典和現代的巧克力口感。
 
◎七見櫻堂
從可可粉到製成巧克力至少需要7道(日文為七見)繁瑣程序,用心製作頂級巧克力。以歐洲進口職業用巧克力為原料、獨家技術手工施展,製作出內在紮實、外表宛如藝術品般獨一無二的巧克力。
 
◎可可法朋
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賣的品項以巧克力為主,再搭配上低調、奢華的店面設計,成為情人節下午茶與送禮的熱門選項之一。
 
▲圖/取自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臉書
 
◎Jean-Paul Hevin
這家以奢華的巧克力巴黎下午茶聞名,除了巧克力、馬卡龍等精緻甜點之外,還有頂級奢華的內用下午茶餐點、空間,若是在情人節帶著心愛的人、一起享受一段溫暖的2人時光,感覺也非常甜蜜。
 
◎巧克力雲莊
位在苗栗縣大湖鄉,為了讓更多人買得起平價卻又優質的巧克力,開始學習歐、美、日建廠,研發新的配方、新的製作流程,希望藉由巧克力傳遞幸福、夢想與歡樂。
 
◎香榭17
嚴選頂級食材調製每一顆巧克力,並且在想像不到的小細節處用心;該店也結合網購宅配的服務,堅持以天然食材調製,讓消費者品嚐到純粹的巧克力之美。
 
▲圖/取自Choco17 香榭17巧克力工坊臉書
 
◎法芙娜
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是法國頂級手工巧克力,號稱巧克力界的愛馬仕!而該店連在量產巧克力的產品,細緻柔滑、醇厚可人的程度,幾乎可與手工巧克力媲美。
 
◎幸福可可
幸福可可手工巧克力工坊,可以將照片或具有紀念意義的影像轉印製巧克力上,讓甜蜜回憶加分,打造專屬的回憶獻禮。
 
◎Godiva
Godiva是一個比利時巧克力品牌,有數百間零售店設立於世界各地,連國人出國在免稅店,都時常選擇Godiva作為伴手禮之一,可見大家對這個巧克力品牌的肯定。
 
▲圖/取自GODIVA臉書
 
◎金莎
這次的10大精選巧克力品牌,第一名當然是由義大利糖果廠費列羅生產的「金莎」奪冠!一層薄脆、外面裹著巧克力及榛果碎粒,內餡包著香濃的榛果醬及榛果,再以金色鋁箔紙包裝,這經典的外型與口味,可是充滿了許多人的回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色情人節#巧克力#網路溫度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1979

0.3675

1.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