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園免費日 人滿成災動物倒楣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2 18:46

大陸哈爾濱為了服務市民,在這個月初舉辦了公共場所免費日,不收門票的結果是原本每天可以接待8千名遊客,卻一下子擠進了10萬人,害苦了園內的動物,不是被嚇到,就是誤食遊客留下的垃圾,最後集體生病。

貼上OK蹦,可憐的大項要吊點滴治腸胃炎,不只是牠,哈爾濱這座動物園裡所有200多隻住客,這幾天幾乎全都生病了。動物園獸醫:「張嘴張嘴,(藥)裹了沒?裹了。」

懷孕的動物早產,該要到發情期的母金絲猴拒絕交配,火鶴整天病懨懨,最慘的是短尾猴,重病不治。動物園獸醫呂文鵬:「最主要還是胃腸道的問題,(解剖見到)裡面有大量食物,食物裡面有一個2到3厘米的食物包裝袋。」

動物空前嚴重的集體生病,原因不難釐清,原來是前幾天配合當地市政府舉辦免費日,本來一天幾千人參觀的動物園,突然擠進了快10萬人,從照片中滿地的垃圾,更不難想像遊客的文明程度。

動物園人員:「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猴園裡)有塑料瓶還有這是像西瓜皮、香蕉皮這還有塑料袋,甚至扔的還有石頭、辣椒,那個熊就是特別煩躁,甚至把電網都給撞斷了。」

本來應該是保護動物的園地,卻成了虐待現場,亡羊補牢,園方也只能希望,遊客能夠提高自身的水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41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