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電影夯!公仔、電源線 週邊商品比創意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林芷卉 尹德鈺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7

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陸續接力上映,週邊產品也出籠,包括像是蝙蝠俠、超人的公仔或是專屬面具,甚至是行動電源和電源線等3C產品,就連下個月要上映的《美國隊長3》,模型公仔也持續發燒,另外還有英雄聯盟的鐵粉,專門搜括蝙蝠俠限量商品,每樣都相當特別,砸在這些商品上的錢至少可以買一台車。

蝙蝠俠、超人貨架上排排站,還有專屬面具讓你也能變身蝙蝠俠,另一頭美國隊長和復仇者聯盟成員,模型公仔持續發燒,就是因為漫威和DC,兩家公司的超級英雄接力登上大銀幕。超人版行動電源閃閃發亮,替你的手機充充電,就連充電線上也有大大的專屬logo,趁著電影上映前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等一系列3C週邊產品,搶著跟粉絲SAY HELLO。

3C達人Tim:「原本是蝙蝠俠預購狀況最多,但是現在超人因為看到了實際的商品以後,其實它的後勢可期。」

還有英雄聯盟的鐵粉,專門蒐集蝙蝠俠週邊商品。

蝙蝠俠粉絲方世欽:「這就是日本的蝙蝠俠漫畫,Hello Kitty是日本的嘛,那蝙蝠俠是美國的,他們合作然後再找中間商,就是香港做這個的。」

從素描版限量公仔到全盔甲式蝙蝠俠,甚至是立體書通通都有,還能一次看到最新電影的三位主角,專門鎖定限量商品也砸了不少錢。

蝙蝠俠粉絲方世欽:「應該是可以買一台車啦,可是我覺得每個人興趣不一樣,就是盡量買一些不一樣造型的,或者是說有特殊涵義的。」

兩百多件週邊商品少說也價值數10萬,不管是蝙蝠俠、超人還是美國隊長,每回電影上映前週邊商品推陳出新,就是要用電影魅力搶攻影迷們的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隊長3#週邊產品#公仔#蝙蝠俠#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0657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