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媽媽化身運將 深山送貨6hrs養4兒

記者 李建瑩 謝古菁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有名31歲的年輕媽媽,獨立撫養四個2到7歲的孩子,清晨從苗栗開大貨車到新竹果菜市場批發蔬果,送到當地深山的司馬庫斯部落,來回路程超過200公里,耗費6小時,一個人開著大貨車扛貨、送貨,經過容易起大霧、崎嶇蜿蜒的山路也不怕,拼命工作賺入6萬月薪,年輕媽媽就算再累,也不願苦到孩子。

31歲的年輕媽媽熱情打招呼,並把兩大袋的蔬果、食物送給顧客,她開的不是一般小轎車,而是送貨用的3.5噸大貨車,熟練轉動方向盤,九彎十八拐的山路難不倒她,凌晨3點起床,從苗栗竹南開車到新竹果菜市場批菜,送貨到新竹的司馬庫司部落。

顧客:「6盒100喔,對啊,還有芭樂耶。」年輕媽媽葉小姐:「妳有訂米漿喔。」

整趟路程超過200公里,耗費6小時,但她從不喊累。

年輕媽媽葉小姐:「手都會麻,麻到都沒辦法睡覺工作,就去開刀。」

離婚後家計重擔由葉小姐一個人負擔,支撐她的是4名2到7歲的兒女,小朋友乖巧懂事,平時媽媽送貨就會暫時托給外婆照顧,從早餐店員變成扛貨、送貨的女運將,每個月賺6萬咬牙拼命,再累也不想苦到孩子。

年輕媽媽葉小姐:「辛苦是會啊,但是生了就要養啊,所以就還好啦。」

就算每天睡不到5小時,找空檔還會幫媽媽經營早餐店,就算曾經受到其他同行男司機的質疑嘲笑,但憑她的努力贏來口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司機#貨車#批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837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