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祿猴移至基隆展出 柯媽:沒那麼醜啦!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2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主燈福祿猴移到基隆展出,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爸媽一起參觀,柯媽媽是第一次親眼看到福祿猴,不斷表示福祿猴沒有那麼醜,看起來還滿可愛的,福祿猴在基隆展出,影片也特別多了33秒,運用基隆的古名「雞籠」,影片可以看到雞籠子裝很多小雞也意味著猴年過後明年將迎接雞年到來。


五光十色,台北燈會主角福祿猴來到基隆展出,跟台北相比還多了這段影片。

福祿猴設計者林書民:「我們特別加了33秒在這次展演當中,它會出現一個把福祿猴的桃子變成雞籠,再從雞籠裡面生出金蛋。」

運用基隆古名,特別加了33秒雞籠子帶出小雞,意味明年換成雞年登場,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雙親也來到現場,第一次親眼看到福祿猴。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在台北市那陣子有人說福祿猴什麼多醜,我看了,多可愛啊!多漂亮啊!哪裡有醜?我喜歡。」

柯爸柯媽來到基隆觀賞福祿猴,看到為了基隆設計的影片也來上這麼一句。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雞母生小雞會一直傳下去耶!」

基隆展期9天,光是搬運2噸重的福祿猴以及主燈加上7組小燈,包含燈光費用就高達7百萬,有民眾批評燈會都過了還花錢搬來基隆實在浪費,但也有民眾樂觀其成,主辦單位預估單日可吸引3萬多人,更有信心能為基隆帶來更多觀光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祿猴#基隆#林右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55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