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清涼照遭記申誡 女軍官再開相簿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2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2 07:06

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女軍官范群偵,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貼了上千張的性感清涼照,有的半露酥胸,甚至只穿網襪露出股溝,由於沒穿軍服,也沒在營區拍攝,軍方第一時間坦承很難認定違規,後來召開人評會,還是記這名女少校申誡處分,昨天這名女少校的網路相簿再度開放,尺度收斂許多,不過女少校也留言寫出自己的心情,說自己對於外界的批評虛心接受,不過決心不改。

微露酥胸,只穿內衣網襪,這位眼神挑逗的性感女生,不是網拍模特兒,而是中華民國國軍的女少校,在部落格裡,她的照片一張比一張火辣,像是這張,沒穿內衣,直接把胸部貼在牆壁上,雖然三點不露,卻引人遐想,這名女少校叫范群偵,是國軍飛彈指揮部的少校通信官,今年30歲左右、未婚,雖然這些清涼照沒穿軍服,沒在營區拍攝、也沒露點,軍方召開人評會,記這名女軍官申誡處分。

國防部飛彈指揮部政戰主任張敢:「她(范)私人行為,沒有深思熟慮,而且忽略軍人端莊、嚴謹基本要求,我們決議申誡一次。」

引起爭議,范群偵將自己的部落格關閉,不過上週日她的相簿再度開啟,幾個小時內就湧入一萬多名網友留言,不過對於之前網路上不斷有人留言謾罵並且對她人身攻擊,范群偵則留言回應,說自己有自己的自由,對於不實的報導內容和指控,她虛心接受,決心不改。

重新開放的個人相簿,范群偵尺度收斂許多,不過後續引發的效應,還有待觀察。

◎照片翻攝網友截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軍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56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