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頭被拉頭髮 「瑜珈女神」房妍怒毆洗髮妹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洗髮不慎拉到客人頭髮,女助理被呼巴掌,事發在去年8月,被指控打人的是號稱有19腰的瑜珈老師房妍,她到台北市一間髮廊洗髮,被洗頭小妹拉到頭髮,結果竟暴怒打人,駐店公關立刻出面協調,但她火氣未消,也和公關發生拉扯,雙方鬧上警局,遭指控房妍疑似出國聯絡不上。


坐滿客人的髮廊,這名一頭長髮、穿著帽T的女客人,怒氣衝衝,店裡員工不斷安撫她的情緒,但下一秒她突然暴怒,衝向一旁的女助理,失控揮出好幾巴掌,其他人趕緊上前阻止,攙扶女助理躲進小房間。

打人的女客人當下被認出來,原來她是瑜珈老師房妍,她打的是髮廊裡洗頭小妹,而出面協調的是駐店公關經理,只見房妍火氣未消,不斷叫罵,還和公關發生拉扯,號稱只有19腰的房妍,經常上電視教瑜珈,但畫面被PO出來,立刻遭其他美髮服務人員痛批,不是洗個頭花個小錢就可以打人,洗顆頭對我們來說頂多賺一個便當錢,跟其他客人的消費,是消費最低但最有奧氣的,既然助理洗頭讓你大發雷霆,那請你回家自己洗。

事發在去年8月這間理髮廳,當事人已經離職,當時洗髮小妹不僅腹部撞到桌角,臉部也挫傷,而駐店公關同樣也是臉部挫傷,雙方鬧上警局事後和解,官司告一段落後,PO出這段影片,洗髮難免拉扯到客人頭髮,辛辛苦苦服務,還得忍受客人的脾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妍#洗頭#毆打#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74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