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座被拔!張國煒喊「退出航空」 傍晚返台


發佈時間:2016/03/12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張國煒董事長的寶座無預警被撤換,大家都很好奇他的下一步要怎麼走?甚至,他還一度對外表示要退出航空界,實際詢問律師,他說要怎麼做還是要看張國煒的個人意願,如果他不想爭,當然不會有動作,如果要爭取的話,才會商討後續法律程序,不過還是要跟當事人碰面才能討論,目前了解,張國煒預計傍晚回到台灣,後續動作也才會比較明朗。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2015.07.30):「這個是導航,這個是航路的導航。」

飛出去,卻一夕風雲變色,張國煒萬萬沒想到,只是單純的新加坡例行機師勤務,卻不保董座位置,還被停飛。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2014.5.24):「早就打卡了,還在講。」

不能開飛機,只能搭機回來,根據了解,張國煒預計在週六傍晚5點40分回到台灣,之前一度喊說要退出航空界,如今下一步該怎麼走,要跟律師好好討論,律師透漏完全要看他的個人意願,如果他不想爭,當然就這樣下去,如果想再拚一下,才會商討後續法律行動。

不過回顧過去28天,張國煒可以說是動作頻頻,2月18日張國煒毅然決然公布遺囑,聲稱接任總裁,沒想到遭遇大房激烈反對,直接撤掉總裁職務,股份不夠多只能退而求其次,希望守住航空版圖,沒想到最後大房再出招,強硬拔掉董座職務,外傳會讓大房出最後狠招的原因就是廣告。

長榮航空廣告:「長榮航空,3月5日起直飛伊斯坦堡。」

長榮航空廣告下得兇,大房擔心會有「長榮沒有張國煒不行的印象,就怕夜長夢多,乾脆快刀斬亂麻,航空心頭肉被拔,張國煒下一步該怎麼走、想怎麼走,就要等他回國才會有答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國煒#長榮集團#董事長#撤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14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