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死命案!女友嫁別人 米酒下毒報復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2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信義鄉2對夫妻4死命案,疾管局先前表示,4人死於「肉毒桿菌」感染,但南投地檢署宣布案情又複雜了,警方抓到一名坦承下毒的兇手朱明福,兇手過去曾跟死亡的太太王美永有親密交往,王美永在他前往屏東打拼的時候嫁給別人,因此兇手朱明福把專門用在葡萄樹的劇毒「催芽劑」泡在米酒裡,要毒死王美永夫妻,蓄意報復,最後導致4死命案!

記者:「現在會覺得後悔嗎?」

交往1年多的女朋友嫁給別人,前男友心生恨意,害死2對夫妻、4條人命,7月6日,4人吃下奪命晚餐,剛開始以為是食物中毒,經過1個多月,檢警訪查出大逆轉,竟然有人在這2對夫妻喝的米酒裡下毒。

南投地檢署襄閱宋恭良:「4位死者的嘔吐物有檢驗出微量的催芽劑,二氯乙醇,6月底下藥,喝酒的時候產生醋意,就預謀犯意。」

嫌犯朱明福不滿女友王美永移情別戀,嫁給別人,他想到王美永曾教他用催芽劑毒死狗,他竟然就用催芽劑報復女友。

警方查出,今年1月間,朱明福將10C.C.的葡萄催芽劑掺入一瓶米酒裡,等到6月,趁前女友王美永和他見面的機會,將毒酒送給王美永帶回家喝,直到7月5日晚上那頓晚餐,不只葡萄園雇主王美永夫妻死亡,連一起用餐的員工田福榮夫妻也無辜受害,一起賠命。死者王美永弟弟:「怎麼這麼殘忍,傷害無辜的人。」

南投4死案,謎樣的案情發展,從一開始4人送醫,急診室醫生描述,死狀呈「角弓反張」,臉上苦笑,起先研判誤食含有神經毒素的馬錢子,但後來查無毒物反應,結果不對。

之後疾管局調查報告是「肉毒桿菌」中毒致死,8月16日,法醫研究中心又說驗出一點點催芽劑的毒,但又說不是死因,如今檢警又查出死者男友確實下毒。

2對夫妻4條命,到底是肉毒桿菌感染死亡,還是下毒他殺?疾管局、法醫中心2個檢驗單位到底誰對還是都不對,南投地檢署現在沒辦法釐清,只能說案情更加複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他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34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