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驚喜現身《美國隊長3》 正式回歸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漫威影業今年的超級英雄電影重頭戲《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接連兩天分別釋出「美國隊長陣營」和「鋼鐵人陣營」的角色海報後,最新釋出的完整版預告,還可以看到粉絲期待已久的全新蜘蛛人終於登場。

《美國隊長3》的最終版預告中,超級英雄們的內鬥一觸即發,就在他們準備衝向彼此要展開一場大戰時,本來在電影中因為版權問題遲遲無法回歸的蜘蛛人突然現身。用蜘蛛絲捲走美國隊長的盾牌還向大家問好,正式宣告回歸,讓影迷們看了都相當激動不已,但這位最新的蜘蛛人可是新面孔。

現年19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是年紀最小的,對比前兩位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和安德魯加菲爾德多了份稚氣,而他們的蜘蛛服裝也有所差異,前兩套只有蜘蛛絲顏色的差別,而最新曝光的蜘蛛人他的衣服相對簡略不少,衣服上的蜘蛛絲紋路少到看不清楚,胸口的蜘蛛標誌也變小了。

有粉絲在猜因為這次蜘蛛人的版權不再是SONY影業獨享,而是跟漫威影業共同擁有,所以漫威想要展現不同的風格就把服裝設計朝向另一個路線,超鮮紅的顏色眼睛還跟死侍一樣可以自由變化,除了蜘蛛人回歸,外傳還有另外一個角色也要登場。

這隻霍華德怪鴨曾出現在1986年的電影《天降神兵》成為眾所皆知的鴨英雄,但因為這部電影被認為是改編最失敗的漫畫電影,因此遭到冷凍數十年,現在外傳這隻鴨將會在續集電影《星際異攻隊2》中出現,但還沒完全確認,看來粉絲只能耐心等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隊長3#英雄#蜘蛛人#內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8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