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傳950萬和解柴智屏 換回自由身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7

先前因為合約糾紛鬧得沸沸揚揚的王大陸,目前傳出以950萬的解約金換得自由身,而且不是透過打官司,是私下協商,經紀人也說雙方相談甚歡;不過這950萬的解約金,王大陸前經紀人柴智屏卻是否認,也不願透露數字,但目前如日中天的王大陸,光目前手邊的工作量就有3部電影、一支MV,還特別接受武術訓練,要拍古裝武打戲。

大陸媒體:「除了基本功之外,谷軒昭還親自指導。」

秘密練功夫準備進軍武打片,王大陸竄紅兩岸,但卻因為合約問題和前經紀人柴智屏鬧翻臉,一度喊出天價6千萬的解約金讓王大陸決定靠法律來解決。

王大陸經紀人姚鳳群:「沒有啊!大家就是非常的友好溝通,到現在整件事情已經告一段落了。」

但最後傳出柴智屏和王大陸把解約的事情私下協商,沒有打官司,而是以950萬元讓王大陸換得自由身,而且也沒有任何附帶條件;對於950萬的金額柴智屏否認,不過也沒透露實際數字。

王大陸經紀人姚鳳群:「大陸就是繼續做他的事情,他現在正在接受下一部電影的武術訓練。」

如日中天的王大陸解決了合約糾紛,工作也沒閒著,王大陸人氣不斷飆高,工作也一檔接一檔,除了在草蜢的新歌MV中和鄭伊健、林嘉欣一同受邀出演,另外王大陸還參演成龍主演的《鐵道飛虎》。

導演丁晟:「這部電影2015年10月開拍。」

另外接下張藝謀監製的新片《28歲未成年》,將和霍建華、大陸演員倪妮合作演出,另外還有一檔戲改編自小說的鮫珠傳,王大陸擔綱男主角穿古裝,和任達華、張天愛一同主演,工作滿檔之外合約問題也圓滿落幕,看似雨過天晴的王大陸,高人氣可望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大陸#合約#解約#柴智屏#經紀人#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652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