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撞死人! 李男恐面臨重刑並遭羈押

記者 哀招賢 / 攝影 方志成 何宜信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李姓男子肇事逃逸已經落網,但這已經是他第2度撞死人肇事逃逸,去年4月也曾開車撞死一名拾荒婆婆,女友弟弟氣得表示,上次也是姐姐喊話他才出面,由於嫌犯上次撞死人,加上自己的毒品案,已經被判刑3年9個月並在上訴中,但這次被逮後恐怕得遭到羈押,並面臨7年以下徒刑,短時間內無法在外面趴趴走了。

賴姓男子被撞死,肇事車主卻逃逸不理,前妻難過到眼淚直流!

死者前妻:「就是從住家這邊走過去馬路,也不知道是怎樣被撞死的。」

會這麼難過是因為52歲的賴姓男子這幾年身體不好,加上2名孩子成年後都已經離家,住在大哥家的死者都是靠她照料,沒想到死者當初只是要到公園運動卻被撞死。

死者大哥:「我們也沒有要求什麼,但你不要說撞死人就跑掉了,你良心過意得去嗎?」

其實被死者家屬指控不負責任的李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闖禍,去年4月也撞死了一名拾荒婆婆,當時也曾肇逃,同樣是當時女友溫情呼喚才出面投案。

兇嫌女友弟弟:「這已經是他第2次撞死人跑掉了,這一次也是我姊一直求他出來面對的。」

李姓男子之前撞死婆婆加上自己的毒品案,就已經被判刑3年9個月,目前上訴2審中,如今又2度撞死人,原本報警並留下來處理未必會遭撤銷緩刑,如今被警方抓回來,又涉及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除了恐怕將遭到羈押,還得面臨7年以下徒刑,逃避面對的後果罰則更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事逃逸#毒品#重刑#落網#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1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