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影嘸!「永遠王子」劉文正變胖、髮變少?


發佈時間:2016/03/1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最近有一位頭髮稀少、身材微胖的老年人自拍照,被謠傳是息影30多年的男星劉文正,消息曝光後,曾經被他捧紅的藝人方文琳立刻在臉書澄清「一點都不像!」還說劉文正如此的完美主義,應該會把自己的外在維持得很好,而最後也證明這個被說是老劉文正的人,其實是名計程車的司機。

大家印象中的劉文正有高挺鼻子、還有一雙會放電的大眼,1980年代淡出歌壇後定居美國,如今傳出劉文正變成這樣,戴著眼鏡、禿頭、身材微胖,拿著手機用燦爛的微笑自拍,這張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是劉文正近期的照片,還被拿來和早期帥氣的照片做對比,讓方文琳看不下去。

臉書說「到底哪一丁點兒像?」他和劉文正的共同好友透露,劉文正現在還是保持的很好,還說他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會把自己無論是健康或是外在維持得很好,最後證實這名男子是計程車隊的運將,不過大家會這樣猜測不是沒有原因。

藝人白雲(2009.5.8):「我為劉文正大哥叫屈,怎麼可能劉文正跟白雲會畫上一樣的等號。」

之前就曾經傳出劉文正變胖、還禿頭,長得很像白雲,讓大家好幻滅,當時他的前經紀人夏玉順還否認說沒有這回事,如今又被假以亂真,畢竟永遠的白馬王子息影後變得低調神秘,讓大家好奇,一代巨星究竟變成什麼模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文正#禿頭#方文琳#計程車#男星#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50

0.1452